酱香竹筒饭

擅长写冷门阿姨、魅力大姐姐同人文bg向,官配党

如果没有遇到他10

10
“可以了,这样没问题。”例会上,老谭看了安迪团队制定的合作方案。合上文件夹老谭探着身子看安迪,“最近…那个小包总没再来骚扰你?”
安迪愣住,然后笑着摇了摇头,“没有,回了南通只他秘书给艾米打过一次电话询问合作的事项的进展。”
老谭皱眉“哦”的点了点头。
安迪语气轻松地说:“估计是觉得我太无聊不好玩放弃了,选择下一目标了。这样最好,在我身上只会浪费他的时间。”
老谭看着安迪一本正经的模样无奈笑笑,“我多希望你能谈场恋爱啊。你自己说说,我认识你开始从美国到回中国被你拒绝的追求者有多少?”
安迪苦笑,“你想说的是被我吓跑的追求者有多少吧?”然后安迪表情变为严肃,“我也希望自己能像个正常人一样,但事实证明我不能。老谭,感情的事情你就别替我操心了,我不适合爱情更不适合家庭,这辈子…”安迪欲言又止,她心里其实也是渴望爱情出现的,尽管安迪有太多的心理障碍要去克服,这对她来说需要拿出披荆斩棘的勇气。
一辈子很长,安迪的前半生一直被阴霾笼罩着,老谭看着安迪犹豫的样子心里暗暗庆幸,还好安迪此刻所有的都是自我猜测,她对于美好生活还是心存向往的,老谭需要做的就是帮助安迪消除内心的恐惧,让她不再胡思乱想。但一旦上一辈遗留下来的身世秘密被揭开,等待着安迪的就将是万丈深渊粉身碎骨,到那时候老谭哪怕想要去拯救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安迪,能被吓跑的都不是适合你的人,跑了就跑了 ,没什么好可惜的。一定有一个好最适合你的在前方等着你。”
安迪笑着摇摇头,“行了,你别安慰我了。我心理的障碍不克服,就永远不能像正常人一样过正常的生活。”
看着沉默的老谭安迪知道他又在心里为自己的经历难过。
在纽约的时候安迪第一次在老谭面前失去理智是和老谭去郊区福利院捐款。当得知安迪是捐款人孩子们纷纷跑来将安迪团团围住欲拥抱她亲吻她,孩子们的世界是十分单纯的,他们只是被大人告知要感激来捐款的大姐姐,却不想这一幕勾起了安迪小时侯在福利院的不美好记忆,安迪无情地推开了热情的孩子们逃走了。
从那以后凡有做慈善,安迪只捐款不露面。

不“骚扰”安迪的这几天里包奕凡迫于母亲的淫威开始和她钦点的准“儿媳妇”交往。女孩叫李慕是包氏集团合作商的女儿,27岁比包奕凡小两岁,和包奕凡同样国内名校国外MBA,性格温文尔雅人淡如菊,与包奕凡的放荡不羁正好相反,在外人看来这简直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但…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和李慕相处的几天光景里包奕凡总是会忍不住地想到安迪,但是他没有勇气再去招惹人家,包奕凡尽管生活作风被人诟病,但做人是光明磊落的,这种吃着碗里的望着锅里的事情他做不出来。
包奕凡不知道“身在曹营心在汉”的不止他一个人,这个长辈们眼里贤良淑德的李小姐其实早就心有所属,对方是个画家,但还未出名的那一种,和包奕凡相处只是和父母周旋的缓兵之计。两个人表面上装作情侣,但其实心里都十分期待着分手的那一刻,因为关系着两个家庭两个公司,谁都不能是那个先提分手的人,只好这样僵持着。

“周末我想去一趟南通,去实地考察一下包氏的工厂以及公司状况。”下班,安迪和老谭一同朝着电梯走。
老谭点头,“行,都听你的。自己一个人行吗?要不要派个人陪你?”
安迪赶紧摇头谢绝了好意,“别,去到陌生的环境我一个人更自在一些。”
老谭点头,电梯到了,老谭用手扶着门让安迪先进。

秘书告知包奕凡周末安迪要来,包奕凡又惊又喜,正在他期待着和安迪会面的时候,女友李慕发来短信约他今晚一起吃饭。包奕凡一下子被拽回了现实,包奕凡你现在是有女朋友的人了,脚踏两条船的事情不能干,但是冷静下来的包奕凡越想越委屈,明明自己先喜欢上的安迪,还没能发起猛烈追求就被母亲半路拦住,硬塞进来一个人。包太表面上搞民主让儿子自己选择,包奕凡顺从则是民主,如果反抗那就是暴政了,包太会喋喋不休地唠叨加威胁,这些套路包太自以为做得很高级,其实是作为儿子的包奕凡懒得和她争辩罢了。心里想着安迪但又考虑自身处境的尴尬包奕凡唯一能做的就是细心地将安迪的南通行程安排好,让她吃好玩好。







评论(14)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