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香竹筒饭

擅长写冷门阿姨、魅力大姐姐同人文bg向,官配党

家宴11








家宴11


沈谷雨和客户吃饭意外地在厕所门口遇见了张简。


“你怎么在这里?”


“我在这里上班啊。”张简贴近沈谷雨皱眉,“一身酒气。”


沈谷雨醉笑,“应酬没办法。”


“你在哪屋我送你回去。”


302包间,张简推开门一屋子男人,沈谷雨走进去就被一个喝得面红耳赤的男人拽着喝酒。张简关上门自言自语,女强人不易做啊。


“张经理,401包间客人请您过去喝一杯。”一个服务员跑过来。


张简点了点头,“走吧。”




张简从401包间出来听服务员说302已经结账了。他急匆匆跑下来没看见沈谷雨,“那个女客人呢?”


“好像在厕所。”


呕…


沈谷雨再一次喝吐了。


张简递纸巾给沈谷雨,“几个亿的大买卖这么拼啊。”


沈谷雨回头看见张简笑着,“小目标,一个亿。”


张简眼睛一亮,“哇,那你这么卖命喝能分你多少钱啊。”


沈谷雨转身噗咚坐到了地上,张简赶紧蹲下来扶着她,沈谷雨摆摆手,“别碰我让我就…就这样呆会儿。”


打扫卫生的阿姨走进来,张简笑着,“没事我朋友。”


“我还没下班,我扶你去休息室等我下了班带你回家,别在这里耽误阿姨工作。”


沈谷雨乖乖点头,顺势将胳膊搭在张简肩头,张简扶着沈谷雨站起来。


半夜十二点送走最后一桌客人,张简回到休息室,看见沈谷雨睡得很甜。他走过来情不自禁地在沈谷雨额头上印下一个吻。


沈谷雨和张简在一起是不考虑未来只在乎当下的,这和她曾经追求的天长地久背道而驰,但不知为何这样的沈谷雨很开心,没有患得患失的感觉因为她清楚这段关系不会长久。她不清楚张简的过去,甚至连他是做什么工作的也不过问,同理张简也如此。


又一次的家宴上,沈小满略带羞涩地宣布自己又怀孕了。作为家里最小的孩子却是让爸妈操心最少的。相反曾经不让爸妈操心的沈谷雨却成了父母最担忧的。


杜一鸣和俞佳登记了,最开心可能不是杜一鸣而是她姐姐。用姐姐的话说这个媳妇比沈谷雨好上一百倍。




沈谷雨在公园里推着妹妹家的孩子在公园玩,玩累了坐在椅子上休息。张简走过来问:“这是你孩子?”


“我妹妹的。”


“挺可爱的。”


“你喜欢小孩子吗?”沈谷雨问。


张简扁扁嘴,“不是很喜欢。”


沈谷雨笑着,“果然。”


张简歪头看着沈谷雨,“沈总怎么了?母爱泛滥想当妈了?”


沈谷雨看着肉嘟嘟的暖暖自说自话,“我妹妹又怀孕了,全家人开心的不得了。以前我觉得孩子是束缚,一切都要围着孩子转,没有自由。可是…可能是我岁数大了我竟然恍惚地有了想当妈的冲动了。”


“恕我直言,你后悔了吗?”张简认真地问。


沈谷雨抬起头有些惊讶,“你知道?”


张简点头,“简宁跟让我离你远点,和我说过你的事情。”


沈谷雨笑着摇头,“不后悔。”


张简也跟着笑了,冲着沈谷雨竖起大拇指,“落子无悔,帅气。”


“你从没有想过找个人结婚生子?”沈谷雨问。


张简潇洒摇头,“没有。我不想被婚姻束缚自由,说白了就是怕负责。”


沈谷雨也给张简竖起大拇指,“虽然渣,但够坦诚。”


张简哈哈笑着,“所以周朗和简宁反对我招惹你。但是谷雨如果你想要一个家,对不起,可能…我给不了。”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