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香竹筒饭

擅长写冷门阿姨、魅力大姐姐同人文bg向,官配党

如果没有遇到他09

今天高考,祝考生们都678。



09
夜里九点包奕凡一个人闷闷不乐地坐在回酒店的出租车上,安迪以不认路为由拒绝了包奕凡的蹭车。
车上放着凤凰传奇的歌曲,司机师傅边听边哼唱着,听得包奕凡心烦意乱。
“师傅,咱能不唱了吗?”

安迪拎着从饭店打包回来的食物去敲2202的门。小关推开门笑脸盈盈,“安迪姐这么晚才回来呀。”
安迪看着小关又向屋内望了望,樊胜美的房间灯没开,“樊小妹还没回来啊?”
小蚯蚓从房间跑出来粘到小关身上对安迪说:“樊姐谈恋爱了!”
安迪愣愣地看着,“上次一起吃饭的那个老同学?”
两个小姑娘不约而同的点了点头。
“哦。”安迪点了点头把吃的递到两个小朋友面前,“在餐厅给你们打包的,我觉得还蛮好吃的,当作宵夜吧。”

包奕凡回到酒店,尽管因为没蹭到安迪的车而烦闷但是回想和安迪在饭店的独处时光还是异常美好。

早上安迪照旧六点半绕着小区公园晨跑,跑得满身是汗之后回来梳洗,吃早餐准备上班。
今天的早会依旧关于红星的收购事项,会议中安迪一直皱眉,面对下属的无能安迪除了无奈别无选择,毕竟这里不是华尔街,毕竟安迪的天才无人能及。
上午的会议在安迪的斥责声中结束。回到办公室安迪依旧皱着眉头,她忍不住想打电话给老谭,告诉他自己受不了与平庸之辈为伍,提出换人的请求,但是想到几天前老谭说关于人才选用的无奈只好忍住心中的怒火,强迫自己放下华尔街的架子适应中国国情。安迪拧开一瓶水咕咚咕咚地灌了几口,开了几个小时的会口干舌燥。
秘书走进来说:“安迪,中午您和泰启的李总有约。”
安迪点头,“知道了,谢谢。”

电梯下到地下停车场,安迪一路低头走着,走到车跟前时安迪看见了一双亮晶晶的皮鞋站在自己的车前面,抬头一看是那张让安迪紧张的骚包的脸。
“包总!”安迪愣住。
包奕凡一手插袋另一只手机械地晃动着。
看着包奕凡安迪不解,“包总找我有事?”
包奕凡目不转睛地看着安迪,“嗯…没事。上海这边的应酬结束了,下午要回南通。路过你公司忍不住想来看看你。但…因为不是工作所以不敢上去打扰你,就想着在这里等等看,看你午饭时间会不会下来。真是黄天不负有心人,我差点就放弃了。”说完包奕凡天真地笑着。
听了包奕凡一番话,安迪无奈,完了完了,就不应该和他有任何私人交集,面对包奕凡她不知道该怎么办?回国后老谭一直跟安迪讲说话不要太直白,要委婉,就是因为拒绝的太委婉才会给包奕凡以希望,此时的安迪心里埋怨着老谭,决定要以自己的方式结束这段单相思。
“包总,我…”安迪刚开口,包奕凡就挥了挥手制止了安迪即将说出口的伤人的话。“你不用说,我都明白,没关系。我喜欢你和你无关,是我自己的问题。”说完包奕凡看了眼手表,“我得走了,不然赶不上飞机了。”包奕凡说完朝前走了两步又回头看着安迪,笑嘻嘻地说:“回南通的这几天我会天天想你的,拜拜。”包奕凡一气呵成,不给安迪一点反驳的机会。望着包奕凡离开的背影,安迪气得胸闷,怎么会有这么无赖的人?
安迪渐渐平复心绪打电话给老谭,“老谭!以后盛煊和包氏的对接由你负责,我只负责和我的人制定方案,谈判我不管了!”
老谭放下雪茄皱眉瞪眼,“怎么了?出什么事儿了?”
安迪进到车里,“刚刚包奕凡来了。继送花送卡片之后,这次变本加厉跑到公司楼下来堵我,我受不了了。我拒绝再和他见面,不然会影响我的判断能力。”
老谭听着噗嗤笑了,由闷笑变成了哈哈大笑。
“你笑什么?”安迪怒了。
“我当多大事儿呢?安迪,这个我可没法答应你,收购红星的事情你全权负责,这其中就包括和包氏对接商议联手并购的事情,哈哈哈哈哈哈…”老谭笑得幸灾乐祸。
安迪知道这是老谭的阴谋,老谭对她太了解,甚至都超越了安迪对自己的了解,他知道尽管有包奕凡不间断的骚扰,但安迪就是安迪不会因为这个而影响工作。这种事情老谭心里有数,安迪的生活太无聊了,如果这时候能有个人在她的生活中填些色彩未必不是好事。

和李总的工作餐结束,安迪开车回公司。路上安迪的脑子里时不时地闪过包奕凡挑逗的眼神,这是常年泡妞造成的惯性,在安迪看来这眼神里没有真诚。但安迪不解,一个花花公子这样肆无忌惮地骚扰自己,老谭非但不拦着还表示支持,安迪无奈摇头,尽管认识这么多年老谭在她眼里依旧深不可测。

飞机降落南通机场,下午包奕凡要先回趟公司然后晚上还要参加朋友举办的party。

南通虽是二线城市但夜生活却十分的丰富,夜幕降临,UNA酒吧被一个富二代包下作为生日party,邀请了南通一半以上的富贵公子和千金,这一场富人们的聚会少不了纸醉金迷。
晚上九点半,包奕凡来到酒吧,今晚的主角不是他但是他的到来却引起了骚动。南通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包公子就是风暴中心,他在哪人群就在哪,有无数的小姑娘贴上来,有的卖弄风骚,有的欲擒故纵,在酒精迷醉下,包奕凡一向都是来者不拒。他曾说过,人家小姑娘都这么主动了,我不接受有失风度啊。
在南通包奕凡的传闻很多,这些传闻时不时传进包氏夫妇的耳朵里,父母对于儿子的私生活过问不多,只提醒他别闹出人命来。包奕凡皆一笑置之,他很清楚自己的未来是什么样,无非就是娶一个不爱的女人政治联姻,然后生下父母的孙子,和妻子过着相敬如宾没有激情的日子。为了那一天的到来,包奕凡在当下尽情地挥霍着荷尔蒙,他用酒精麻醉自己,然后用身体去爱一个女人。他也曾认认真真地谈过恋爱,但结局是遗憾的。

“包子,我听老孙说前两天在上海出差看见你和一高瘦美女一桌吃饭,行啊,这手都伸到上海去啦!”party主人臻辛也是包奕凡从小到大的好朋友拿着酒杯问包奕凡。
包奕凡笑着点了点头,“很特别的一个女孩,很吸引我。”
卡座里其他人看着包奕凡一副痴相哈哈大笑,“我的天啊,不愧是包奕凡,你这跟婷婷才结束不到一个月吧?这么快就有新目标啦?”
包奕凡皱着眉头,“什么新目标?打鸟呐?我是认真的!”
又是一阵哄笑,一个珠光宝气的年轻女孩说,“包哥,别逗了。你当自己是情种啊?”
包奕凡喝了口酒笑而不语,他也说不好这感觉是什么?毕竟安迪很特别,既单纯又强势,和她在一起包奕凡充满好奇,这也许不是爱情只是猎奇而已。毕竟和谁结婚和谁携手走一辈子,是强势父母决定的,他的潇洒只是三十岁结婚之前的最后挣扎。
“包子,我昨天听我们家老爷子说,你们家老佛爷开始给你物色结婚对象了。”臻辛说。
包奕凡一抹不屑的笑容,“让她找去,反正她是给自己找儿媳妇,不是给我找老婆。”
气氛一下子变得沉重起来,围在一起的几个人都是集团未来的继承者,他们的未来从来不是自己选择的,想要保住自己的荣华富贵,守业第二代就是要听从创业第一代的安排,而这之中年纪最大的就是即将过三十岁生日的包奕凡。
“包子,所有始于爱情的婚姻最后都死于爱情,父母帮咱挑的也许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合适的。”
“放屁!你这话是安慰我还是安慰你自己啊?”包奕凡喝多了情绪不稳定,他真的很讨厌新时代还搞包办婚姻这一套,但是父母太强势,他无力反驳。也许不是无力只是没有遇到那一个值得他不惜违抗父母抛下一切的女人。包奕凡靠着沙发喝着酒,远远看着有性感美女朝自己走来…






评论(16)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