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香竹筒饭

擅长写冷门阿姨、魅力大姐姐同人文bg向,官配党

如果没有遇到他08

08
晚饭期间,安迪一本正经地和包奕凡讨论合作的事情,称呼依旧是十分客气的包总,这听得包奕凡食之无味,他打断安迪。
“安迪,咱们今天吃的这顿饭是以什么名义啊?”
安迪愣住,“以我个人名义感谢包总昨天帮我解围。”
包奕凡皱眉哼笑,“你看,既然是以个人名义,那就是私人约会与工作无关,咱们能聊点别的吗?”
安迪点头,“也对,私人会面不谈工作,那包总想聊什么?”
包奕凡眼珠子咕噜转了转,手肘撑桌看着安迪,眼神温柔,“既然是私人会面这称呼就得改改了。今天我就不是包氏集团的总经理,你也不是盛煊的CFO,别叫包总了,叫我包子吧。”
安迪突然眼神僵住凝视着包奕凡,果然,私人会面安迪意在感恩而包奕凡则非也,她深吸一口气眼睛朝着左边望了望又眨巴了几下,“包总,我想你误会了。”
包奕凡退后靠在椅背上看着安迪,“误会?误会什么了?”
安迪说:“我请包总吃饭只是觉得你昨天帮了我,我不想欠你这个人情。但是…我希望包总不要过分解读了我想要请你吃饭的含义。”
包奕凡看着安迪紧张的神情更加觉得有趣了,挑逗地说:“到底是谁在误会啊?我知道你今天这么干脆主动地请我吃饭只是为了感谢,没别的意思。我也没有别的意思,只是觉得总啊总的叫着听起来不舒服,这饭吃着也不香。或者…不叫包子直呼我大名也行,就叫我包奕凡。和我合作久了的生意伙伴都知道,我最讨厌那些虚伪的称呼了。”
安迪脸红,尴尬一笑,“看来过分解读的人是我,对不起。”
包奕凡看着有些难堪的安迪压低声音温柔地说:“别道歉,女人永远不需要跟男人道歉,这是女人的特权。”
包奕凡的声音太过温柔,搞得安迪晕头转向,她赶紧抄起桌子上的柠檬水猛灌了几口才渐渐平复了心绪,然后低头闷声吃着东西。她不敢抬头看包奕凡,因为只要一抬头肯定就是包奕凡欣赏自己的痴汉脸。
看安迪害羞了包奕凡觉得很可爱但又在心里怀疑着,这个女人30多岁了怎么面对男人的求爱却像个十八岁情窦初开的少女呢?该不会…包奕凡震惊了!这世上还真有这样的女人,哦不,包奕凡想着应该还是个女孩吧?想到这里包奕凡笑了,我的天啊,天才果然都是不同寻常的,搞不好自己会成为这个魅力女人的初恋男友呢,哦不,是一定会。

包奕凡借着上厕所的理由在洗手间里给司机打了一通电话,“那个…你回家吧,一会儿不用来接我了。还有,我一会儿给你打电话千万别接啊。”

包奕凡回到餐桌前,安迪已经吃饱了,他看着安迪纤瘦的身材再回忆着安迪的食量惊呼,“看来这家餐厅很合你胃口啊,吃了这么多。”
安迪笑着,“是吃的有点多了,我这个人有个毛病一紧张就喜欢喝水吃东西。”
包奕凡歪头看着安迪笑着说:“怎么?和我吃饭紧张?”
安迪点头,“说实话,确实有点。如果是工作我不会,反倒是在私人交往上我不太会处理,老谭总说我。”
包奕凡问:“老谭?谭总!你们关系很好。”
安迪点头,“对啊,我和老谭很多年的好朋友外加合作伙伴了。这次我回国就是为了帮他收购红星的。”
包奕凡对这个回答很满意,之前在得知红星收购是由一个空降CFO而且还是个女人负责的时候包奕凡曾调查过安迪的背景,得到的信息里面除了工作业绩不乏一些八卦新闻,她和老谭的关系就是其中之一。

服务员走过来送上了一份打包好的食物。
包奕凡看着愣愣地问:“你这…夜宵啊?”
安迪笑着,“不是的,给我邻居的小朋友打包的。那是个…小吃货,听说我今天晚上要请朋友吃饭关于饭店问东问西的,我觉得刚才吃的排骨和牛肉还不错就想着给她打包一份。”
包奕凡看着安迪提起邻居轻松的笑容很动心,整个饭局下来到了要分开的时候包奕凡才第一次见到安迪这么美丽的笑容。“你对你邻居可真好。”言下之意就是,你可真善良,对邻居都这么关照。
安迪笑着说:“我邻居一共有四个小朋友,最开始我嫌她们整天吵吵闹闹的,但现在我觉得她们是我回国以来最大的惊喜。”
包奕凡自言自语:“我也希望能成为你的惊喜。”
“啊?包总你说什么?”安迪没听清包奕凡的话。
“哦,没说什么。那么…咱们走吧,时间不早了。”

路边,包奕凡给司机打了几通电话均未接通,安迪站在车边看着包奕凡皱眉打电话。最后包奕凡放弃了,转头看了眼安迪,眼神里充满祈求,“安迪…你赶时间吗?要不送我一程?”
安迪愣了一下,“包总要去哪啊?我…我不认路的。要不包总还是打车回去吧。”















评论(21)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