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香竹筒饭

擅长写冷门阿姨、魅力大姐姐同人文bg向,官配党

说不出口24

24
欢乐颂地下停车场,从车上下来,包奕凡就像长在安迪身上一样,搂着安迪不肯撒手,还趁安迪按电梯的时候偷亲安迪。对于这些小动作安迪皆笑而不语。
回到22楼站在2201门口,包奕凡抑制不住地吻上了安迪,安迪后背顶在门板上,反手凭着感觉按下密码。
打开门,两人从门口开始边走边脱衣服。包奕凡把安迪放倒在床上,整个人压在上面,一边陶醉地吻着一边手放在安迪腰上抚摸着。
安迪沉醉其中这次主动钩住了包奕凡的脖子,几次性经历让她开始慢慢找到了一些套路,不再被动地等待着包奕凡而是开始主动出击。一边仰头和包奕凡火热地吻着,一边伸手开始解包奕凡的皮带,包奕凡还邪恶地坏笑着,心想自己单纯的安迪学坏了。
“你妈妈她有遗传性的精神病!”
突然安迪睁开眼睛停下了所有动作,魏国强的话萦绕在耳边,随后脑海里不断地回放着小明发疯挣扎的画面。沉醉在爱情里的安迪一下子醒了,这些都时刻提醒着安迪别妄想像正常人一样拥有爱情,你的未来将会把爱你的人通通埋葬。
安迪推开包奕凡,“不行。”
包奕凡也睁开眼睛,愣愣地看着安迪,“怎么了?”
安迪推开压在身上的包奕凡,然后坐起来,“不可以,我们不可以这样。我……我做不到,我不能那么自私。”
“你说什么安迪?我听不懂。”包奕凡看着安迪自言自语上来扶着安迪肩膀。
安迪看着包奕凡,“你走,你走!”安迪起身开始推着包奕凡往门口走。
“安迪你怎么了?”包奕凡看着安迪的眼神如在南通那天晚上一样,惶恐不安,包奕凡不知道安迪到底怎么了,但是他知道此时死皮赖脸只会让安迪更加崩溃,所以只好乖乖地被安迪推出门。

关上门,“药药药。”安迪四处找药,但药已经被老谭没收了。
“你妈妈有遗传性的精神病!”“精神病直系亲属遗传里高达百分之46.3。”“啊啊啊啊啊!(小明发疯时的喊叫)”
安迪头痛欲裂,她从冰箱里掏出水来,咕咚咕咚猛灌了几口,又从头上往下浇,冰凉的水冻得安迪直发抖。安迪喘着粗气,那些不和谐的声音就在安迪耳边,安迪抱着头表情狰狞,她感觉自己要疯了而浑身冒冷汗,最后倒在地上,脑子一片空白。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安迪的厨房,安迪被刺眼的光弄醒,挣扎着从地上铺着的地毯上起来,浑身酸痛。
安迪回忆起昨晚,然后叹了口气。算了,可能以后这就是常态了,安迪安慰自己要慢慢适应,至于包奕凡,可能都不用驱赶见过昨晚自己疯狂的样子早就吓得连夜坐飞机跑回南通再也不回来了吧。
安迪悲哀,然后苦笑,好不容易才找到的踏实的感觉还没好好感受一下就被自己亲手葬送了。
安迪告诉自己习惯了,从小到大安迪都不敢奢求什么,因为欲望越大失望就越大,安迪想自己现在这么容易失控也许就是得失心变重了,如果像从前在美国时那样无欲无求可能情况会比现在好很多。
换上运动服,安迪拿上手机准备出去跑步。
一推门,好像撞到了什么东西。包奕凡从地上迷迷糊糊地站起来,揉了揉刚刚被撞到的后脑勺,冲着安迪露出微笑,“你醒啦?”因为昨晚睡姿问题包奕凡的两只眼睛有些水肿。
“你…你怎么没走啊?”安迪看着包奕凡感觉不可思议。
“走?上哪去啊?”包奕凡也是莫名其妙。
“回南通或者找个地方住宿,也不能在走廊里过夜啊。”
包奕凡恍然大悟,然后笑起来,“没想那么多,不知道你什么原因生我的气,所以想着你气消了就能给我开门了。谁知道等着等着就睡着了。”包奕凡说起来傻里傻气的。
安迪点头,“我没生你的气,我是在生自己的气。包子,我下面和你说的话没有一句是和你开玩笑,你要认真听好。”
包奕凡一缩脖子,“干嘛这么严肃啊?你说吧。”
“我们分手吧。就像昨晚你看到的情景,可能以后你和我在一起会时常上演,很小的一件事情都会刺激到我,我现在已经无法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了。我不想伤害你,长痛不如短痛,现在在我们对彼此还没到难舍难分的时候,分开最合适了。”
“你啰里八嗦地说了这么多,无非还是想告诉我咱俩不合适是吧?你看着我的眼睛,你真的不爱我吗?你真的舍得离开我吗?”包奕凡抓上安迪的肩膀,凝视着安迪的眼睛。
安迪低下头她不敢去看包奕凡的眼睛。
包奕凡满意地点了点头,“这才是真正的答案,你爱我所以不敢看我的眼睛,是什么让你爱但不敢爱呢?”
安迪抬起头,既然铁了心要推开包奕凡那干脆像当初逼退奇点那样说出实情,带包奕凡去看他从未见过的恐怖画面,吓也要把他吓跑。
“你跟我走吧,你既然想知道那我就告诉你。”安迪转身回家拿上车钥匙和包走进电梯,安迪请了一上午假要带着包奕凡去黛山看明明。

一路上,安迪都沉默不语,专心致志地看前方的路。第一次坐在安迪的副驾驶包奕凡并不知道前方等待他的会是什么,总觉得这条路通往神秘。
到了精神病院门口,安迪停下车。
包奕凡看了眼牌子,“你到我来这里干什么?”
安迪从容地解开安全带,“带你看真相啊。”
包奕凡皱着眉头跟着安迪进了医院大门,然后上二楼左转,去主任办公室交谈了一会儿,安迪出来领着包奕凡朝明明得病房走。
刚吃过早饭的明明正坐在床沿边看着窗外的花草树木发呆,安迪没有进去就站在门外。
“他是我弟弟,叫小明。因为发疯前天被送来了。”然后安迪眼睛转向身边的包奕凡,“我们家除了我都是精神病患者。”
包奕凡直勾勾地看着房间里背对着自己的男孩,不说话。
“我妈妈我外婆都有很严重的精神病,我弟弟也是这样,我曾经查过精神病直系亲属遗传率高达百分之四十六点三,也就是说以后有极大的可能我也会像他们一样,丧失理智然后住进这里。”安迪指了指隔壁的空房间,“这是我叫院里帮我预留的房间。”
安迪看着包奕凡,“包总,你会愿意和一个精神病患者谈恋爱然后组成家庭吗?你们不能有孩子,因为很有可能你们满心欢喜生下来的还是一个精神病。就算你们在她还没有发疯之前在一起了,但你每天都会活在恐惧中,因为你不知道和你同床共枕的这个女人会不会下一秒就发疯反过来伤害你。这就像个死循环一样,没有尽头。我承认我爱上你了,但这就是我爱你但又不能和你在一起的理由!”
安迪看见包奕凡整个人呆呆地看着屋子里的小明,一直沉默着,心里已经得到了答案。她眼角流下泪,然后轻轻拭去,在包奕凡的肩膀上拍了两下,轻声说:“就这样吧。”说完径直朝着走廊尽头走。
包奕凡回手抓住安迪的手,表情十分严肃,“你终于承认你爱我了。”




我觉得这一章不算虐,是要打开心扉必须要的过程,只有心结打开了,才能坦荡地在一起。

评论(13)

热度(1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