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香竹筒饭

擅长写冷门阿姨、魅力大姐姐同人文bg向,官配党

说不出口30(糖!)

30
结束了这一周最后一天的工作,安迪查收邮件时收到了魏妻发来的法院传票,内容无外乎就是关于遗产继承的事情,她向法院起诉了安迪。安迪翻了个白眼,真是个蠢女人,不撞南墙不死心。原本安迪还有些同情,现在看来也是一个为了钱不择手段的女人。
收拾好心情,安迪驱车去往机场,明天就是包奕凡的生日了,她要连夜赶往南通。
累了一天,安迪坐在头等舱里睡着了。但她不知道有四个可爱的小朋友就坐在她身后的普通舱里为这一次的行动窃笑。
安迪到了南通,刚开机包奕凡的电话就挤了进来。“宝贝儿在哪了?”
安迪拎着行李包从里面走出来,脖子睡得有些酸,“我刚下飞机。”
“我看见你了!”包奕凡挂断电话,站在人群中凝望着安迪,张开手臂等待着安迪走进自己怀里。
安迪也看见了包奕凡,慵懒一笑却也站在原地不动了,包奕凡保持着张开双臂的动作朝着安迪走过去,紧紧地将安迪裹在怀里。
“调皮。”包奕凡搂着安迪笑着说。
“工作了一天,然后马不停蹄地跑来南通。我才知道你每次结束工作跑来上海找我有多辛苦了,真的很累,累得都走不动路了。看见你更不想走了。”安迪把头埋在包奕凡怀里,整个人往下沉。
“那就不要走了。”包奕凡接过安迪手里的包挂在手腕上,然后将怀里的安迪横着抱起。这一公主抱的举动不仅吓坏了安迪也惊着了周围接亲友的人。
“你干什么?放我下来,周围这么多人呢!”安迪瞪着眼睛看着包奕凡。
“我女朋友都累成这样了,这时候正是彰显男友力的时候啊。”包奕凡一个阳光灿烂的笑容,不理会安迪的挣扎,抱着安迪朝前走。
包奕凡拔腿大步向前迈,安迪害怕摔下来本能地勾住了包奕凡的脖子。
一路包奕凡抱着安迪在机场大厅里引来许多群众围观,有的拿出手机拍照,有的四处张望还以为是在拍戏忙着找镜头。
安迪从来没被这么多人围观过,不适应害羞地把头埋进包奕凡的胸膛,那胸膛火热。
包奕凡把安迪放进车里,一路带着安迪到了自己的小别墅里。这是安迪第一次来到包奕凡南通的家。上一次还是住在宾馆里,这一次安迪要住在这里了。
包奕凡推开门,询问着保姆饭做的进度,出门接安迪之前包奕凡和保姆沟通过晚上的菜单,并叮嘱说我女朋友食量很大,而且喜欢吃肉。
包奕凡领着安迪上了二楼房间。
这是安迪长这么大第一次进到异性的卧室,尽管这是包奕凡的卧室但安迪还是有些紧张。安迪下意识地揉搓着双手然后在房间里四处张望,“今天晚上我也要睡在这里吗?”
包奕凡把安迪的包放置好一脸坏笑地走过来搂住安迪的腰,“不然你想睡哪啊?乖乖睡在我身边,哪都不许去。”包奕凡说完用额头轻轻碰了一下安迪的额头。
安迪乖乖地点头,“哦,知道了。”
包奕凡看见安迪乖巧的样子,忍不住挑逗,他低下头轻轻吻上安迪的唇。安迪没有拒绝,而是显示出了比包奕凡还要饥渴的状态。
分别不到一周,安迪十分想念包奕凡的温存,没有包奕凡在的夜晚,没有包奕凡的怀抱,安迪觉得即便是春暖花开的季节依然冷得刺骨。安迪不知不觉中已经对包奕凡产生了依赖,若未来的某一天这个男人离她而去该怎么办?安迪心里十分害怕,她只能在此刻紧紧抓住不放手,就算以后被迫分开也要趁在一起的时光好好记住这个感觉。

第二天,包奕凡从睡梦中醒来,发现安迪不在身边,包奕凡慌了,安迪一般都是贪睡的,尤其是周末时光。
包奕凡赤裸着掀开被子,洒落一地的睡衣顾不上穿冲到卧室卫生间,没有人。包奕凡挠了挠像鸡窝一般睡得毛躁的头发慌张地从地上捡起睡裤穿上冲下楼。
“安迪!安迪?”
正在厨房里跟着保姆学煮鸡蛋的安迪听到了包奕凡的喊声,从厨房里走出来,看见包奕凡竟然只穿着睡裤,而且一看就是慌张下套上的,还露着性感的人鱼线,再往下一厘米就看见小弟弟了。安迪瞪着眼睛看着包奕凡,刚要数落包奕凡家里还有保姆这样穿着不检点时便被包奕凡裹进怀里。
“一睁眼没见到你,卫生间里也没有,吓死我了。你干嘛要起这么早?你总是给我意外,我真的好怕生日当天最大的意外就是你离开我。”
安迪被包奕凡的话戳中,那种害怕失去的感觉她最能理解,安迪轻抚着包奕凡的背说:“对不起,吓到你了。我就是想着今天是你生日,不能懒床,要早起为你做点什么。正好看见王姐在煮鸡蛋,就跟着她学了起来。”
包奕凡仍旧不依不饶地紧紧搂着安迪,“你什么都不用做,就呆在我身边别离开我,这就是给我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王姐端着煮好的鸡蛋傻傻地看着客厅中央两个年轻人秀恩爱,清了清嗓子,“先生太太吃早饭吧。”
安迪推开包奕凡,看着包奕凡提到一半的裤子实在看不下去,动手帮着他往上拉了拉。包奕凡吐了吐舌头,在安迪耳边轻声说:“我太着急了,内裤都没穿。我上楼把内裤和上衣穿上。”说完包奕凡拉着安迪的手朝楼上走。
安迪愣住欲挣脱包奕凡的手,“你上楼穿衣服拽我干什么?你穿衣服又不需要我帮忙。”
包奕凡回头皱眉看着安迪,“不行,我不能让你离开我半步,我穿你在一旁看着。”
安迪无奈只好跟着“包小朋友”上楼,边上边好奇地问:“为什么王姐要叫我太太呀?一早起来就太太太太的叫着。你昨天不是告诉她我的名字了吗?”
包奕凡笑着,“不奇怪啊。因为你是我第一个带回家的女朋友,王姐最明白事理了,她知道你以后会是这个家的女主人呀。”



换了城市生活、工作,这几天白天忙着在工作室画画,晚上还要回到出租房收拾房子,很累很累,之前在家闲散惯了,没事就写点。以后一天一更是做不到了。抱歉,实在太忙了,毕竟画画才是本职工作。





评论(15)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