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香竹筒饭

擅长写冷门阿姨、魅力大姐姐同人文bg向,官配党

说不出口32

32
安迪眼睛一直停留在远处魏妻的身上,这时候一位服务生走过来对安迪说:“安迪小姐,小包总为您和朋友预留了一个包间,经理让我过来问一下是否可以开始上菜了。”
安迪回过神来看了看大家然后点头,“好,上菜吧。”
“你们先进去,我去看看包子然后就过来。”说完安迪朝着陌生的人群走去寻找包奕凡。
会场人太多,安迪一时间不知道包奕凡身在何处,反倒是魏妻先出现在了安迪的面前。
“安迪?”魏妻端着红酒杯款款走来,眼神里透着不可思议和不屑,“真没想到在南通包氏集团的晚宴上也会碰见你。”
安迪看着魏妻表情严肃,“是啊,魏太太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法院的传票我收到了,谢谢您百忙之中给我找麻烦,而且是没必要的麻烦。”
魏妻笑着,那笑容很狂妄,“你和魏国强狼狈为奸想要霸占老爷子的遗产,我不会善罢甘休的。咱们法院见吧。”
包奕凡从人群走到安迪身边,很自然地搂住了安迪的腰,然后看着魏妻笑着。
魏妻一眼就看明白了两人的关系,冷哼一声,心想安迪真的是个狠角色,在上海和魏国强不清不楚,来到南通还攀上了包氏集团的太子爷。
魏妻礼节性地问候包奕凡:“生日快乐。”
包奕凡也礼貌地点头说:“谢谢您魏太太,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安迪。”
魏妻笑着,一脸假媚,“不用介绍了,我们早就认识了。”
包奕凡看了看安迪笑着点头,“也对,我看你们都聊了一会儿了。哦,我母亲听说魏太太来了到处在找您呢。您还是过去看看她吧。”
魏妻点头,包奕凡也跟着点头,然后拉着安迪的手走出人群,安迪表情不悦,包奕凡看在眼里。包奕凡忘不了调查安迪的那份资料里魏国强的照片,再加上今天魏妻对安迪的态度,包奕凡明白了,安迪和魏国强一定有着什么联系,但是包奕凡不相信是那种羞耻的关系。安迪不说,包奕凡就不问,渐渐这已经发展成了两人之间的默契,彼此信任。
“走吧,咱们去包间找她们。”包奕凡拉着安迪朝二楼走。
“你不用招呼朋友了吗?”
包奕凡笑着,“我看王柏川来了,小樊把他带来不就是为了拓展生意嘛。刚才有个朋友需要一批货正好王柏川公司就是做这个的,把他叫出来聊一聊,就算生意不成也能交个朋友啊。”
安迪凝视着包奕凡甜甜地笑着,刚才魏妻带来的阴霾在看见包奕凡之后渐渐散去,留下的只有快乐,包奕凡就是有这样的魔力。
包奕凡被安迪看毛了,搂着安迪的肩膀小声说:“小樊是你的好姐妹,爱屋及乌嘛,她男朋友的生意我当然要帮帮忙啦。”
安迪小鸟依然地靠着包奕凡,“包子,有你真好。”包奕凡瞬间挺起了胸膛,也灿烂地笑着,安迪难得说一句甜蜜的话,如果语言可以打印封存就好了,包奕凡要把这句话用相框裱起来挂在床头上。

一晚上乱哄哄终于结束了。客人们渐渐散去,只剩下二楼包间里一群俊男美女还围坐在一起谈天说地。
包奕凡抱着安迪,王柏川抱着樊胜美,小关和小蚯蚓相互抱着,唯独剩下小曲一个人冷冷地坐在那里。小曲看着一对一对相互取暖的人们大声说:“哎呀你们烦死了!就不能好好坐着吗?非得抱在一块儿。摆明了欺负我的赵医生不在身边!”
小蚯蚓从小关怀里探出头顶上去说:“对啊,就是欺负你!谁叫你一天天老欺负我们来着!”然后朝着小曲做了一个鬼脸。
小曲看着小蚯蚓翻了大大的白眼,“我的赵医生没时间陪我是因为在救死扶伤好吗?一群没良心的人。”
安迪依偎在包奕凡怀里对小曲说:“你要不给赵医生打个电话?”
小曲撅嘴说:“打过了,没人接。估计是手术还没结束吧。”
包奕凡瞪着眼睛,“这都几点了,还在手术?”
小曲耸耸肩,“是啊,经常这样习惯了。唉,我都好几次为了等他躺在手术室门口的长椅上睡着了。”
包奕凡点点头,心里开始佩服赵医生更佩服小曲,这样一个小妖精竟然可以为了爱情付出这么多。
小曲看着包奕凡话锋一转,“所以啊,包总你可要保重身体啊,赚再多钱要是没个好身体一样白费。”
“不许你诅咒我的包子!”安迪瞪着小曲,搂包奕凡的手更紧了。
大家都被安迪护着包子的样子逗笑,唯独小曲没有笑,她知道安迪是真的害怕失去包奕凡,于是朝着安迪吐了吐舌头不再说话。

送大家回到酒店之后,包奕凡开车和安迪回了别墅。
安迪在里面洗澡,包奕凡在外面换衣服。刚把领带松开,包太的电话就打了进来。
“喂?妈,怎么了?”
“安迪小姐送酒店去了?”包太不好意思直接问你们俩是不是同居了,只能这样试探性地询问。
包奕凡笑了,他知道母亲想问什么,干脆直接回答:“没有,安迪和我在小别墅了。”
“哦,那你们早点休息吧。没事啦。”
挂断电话的包太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晚宴上魏妻走过来和包太聊天,魏妻提醒包太儿子可能被狐狸精迷住了,说安迪不是什么好姑娘,在上海和很多男人不清不楚,而且说得有理有据。
魏妻说,安迪所在的公司是一家大型的上市公司,而安迪的职位是集团CFO,如果不是跟老板的关系亲密,怎么可能放心将此重任放在一个女人身上。包太和魏妻都没有见识过安迪工作中的样子,可怜的闺蜜老谭变成了两个女人嘴里不清不楚的男人。魏妻心里还是放不下魏国强的事情,但是她没说,家丑不可外扬。
包太越想越气,自己这一次竟然判断失误,不过也是一个靠男人上位的女人。为了宝贝儿子的幸福,包太决定要自己亲自调查安迪的背景。


绊脚石包太上线,安迪和包奕凡甜蜜感情路上再加一道坎儿,前方有虐在召唤!

评论(9)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