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香竹筒饭

擅长写冷门阿姨、魅力大姐姐同人文bg向,官配党

家宴06








06


沈立冬来找杜一鸣。


杜一鸣远远看见沈立冬焦虑地来回踱步大概猜到他是为了什么而来。


“大哥。”


“别叫大哥了,半年前就不是你大哥了。”


“谷雨和你们说了。”


沈立冬叹了口气,“因为你们的事好好的家宴不欢而散,谷雨连口饭都没吃就走了。”


杜一鸣低头,“对不起。”


“为什么道歉?离婚是你们俩谁提出来的?”


“是我。”


沈立冬嘴角抽搐了一下,“就因为谷雨不生孩子?”


“算是吧。”


沈立冬叉腰说:“一鸣,你想要孩子的心情大哥能理解,但是作为男人这事你做的不够爷们儿。”


“我不是真的想跟谷雨离婚,那就是句气话,我是希望她能把孩子留下来。”


“等会儿?孩子?哪个孩子?谷雨又怀孕了?”


杜一鸣点头,“是。”


沈立冬一甩手,“行吧你回去上班吧。”




临近中午秘书敲开沈谷雨办公室的门,“老大,保安刚才打电话说你大哥在楼下。”沈谷雨心中一惊。


“你来干嘛?又来吵架?”


沈立冬把保温壶提起来,“咱妈给你煲的汤让我给你送来。”


“咱妈现在能煲汤吗?”


沈立冬清了浑浊的嗓子,“我给你煲的。”


沈谷雨看着大哥一脸惭愧的样子像做了错事一般,“无事献殷勤,不说清楚这汤我不敢喝。”


嘶…沈立冬抻着脖子看着妹妹,“咱俩上辈子是不是冤家啊?我就不能对你好是不是?”


沈谷雨向后一缩,“昨天家宴就是你把我赶走的,现在突然态度180度转变谁能受得了?”


“杜一鸣说你又流产了,给你补补。”沈立冬面露窘色。


沈谷雨接过保温壶半开玩笑地说:“都过去半年了,现在才补补得回来吗?”


在公司休息区,沈谷雨喝着哥哥给煲的汤。


沈立冬看着仔细端详着,妹妹最近好像瘦了很多。“你说说你折腾什么呀?有了孩子就生呗,工作那么重要吗?”


“杜一鸣没告诉你那个孩子是怎么来的?”


沈立冬摇头,“我没问。怎么来的?”


沈谷雨冷笑一声,“算了,这么多年他对这个家付出了不少,我也懒得说了,翻篇儿了。”


“咱妈昨晚上因为你离婚的事愁的一晚上没睡着觉,你今天如果不加班回家看看去。”


嗯,沈谷雨点头,想起母亲她忍不住红了眼眶。




晚上沈谷雨从老宅回到合租房里,简宁一脸不怀好意地看着她。“高老师退休了,咱们高中班长组织同学聚会,时间暂定这周六,现在正统计人数呢,你去吗?”


沈谷雨脱下外套说:“去啊,我那时候还是高老师的英语课代表呢。”


“如果你去那就意味着你会同时看见旧友和旧爱。”简宁躺在沙发上说。


“俞佳和杜一鸣。”


简宁点头。


“那我就更得去了,不去好像我躲着他们一样。是他们俩做错了事,要躲也得他们躲。”


简宁把手机拿起来晃了晃,“那我给你报名啦。”


“报!”沈谷雨站在厕所门口指着简宁。





















评论(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